冬山鄉立圖書館展出「A.S.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」


「A.S.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」在冬山鄉立圖書館展出,展覽與宜蘭縣美術學會合作辦理。

期待藉由此次A.S.O阿瘦羅水木紀念圖書館創作美展活動能夠達到抛磚引玉、呼朋引伴的效果,吸引更多藝術創作者作品到館內展覽,讓民眾到圖書館除了可以享受閱讀外,也可以一同感受藝術美學創作的氣息。

瞭解更多>>

感念台北發跡之地!

阿瘦皮鞋總裁捐百萬救護車


阿瘦皮鞋總裁羅水木撐過肺病手術後,替自己舉辦了一場生前告別式,從此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,日前又捐贈一輛車體及設備總價值400萬元的救護車給台北市政府消防局,除幫助鄉里以外,也回饋台北這個伴隨他創業打拚的品牌發跡之地。

瞭解更多>>

過年吃好菜,阿瘦關懷獨居老人


除夕夜總是要與家人團聚,吃上一頓熱呼呼的年夜菜,我們致贈獨老長輩年菜用實際行動關懷獨老,建構多元、全面的獨居老人照顧網。

瞭解更多>>

阿瘦力挺基金會惜食活動


民以食為天,人們必須吃飽才有力氣朝著未來前進,但社會上仍然有許多人三餐無法溫飽,於是我們決定力挺基金會提供食物給需要的人,讓這社會多一點溫暖的風。

瞭解更多>>

美麗山田夜宿冬山鄉圖書館活動


阿瘦公司美麗山田計畫推廣已經許多年了,106年我們舉辦「美麗山田夜宿圖書館」活動 ,透過美學教育深入偏鄉,為孩童打開美學觸感,開闊不一樣的視野。

瞭解更多>>

阿瘦公司羅水木總裁捐贈村里平安箱


我們與全台各鄉鎮里長合作,贈送千份的「村里平安箱」,提供各種必要的生活物資予邊緣戶家庭,讓不能取得社會與政府資助的家庭也能滿足其生活所需。

瞭解更多>>

  

彎腰清掃謙卑愛地球


我們持續參與台灣美化協會各項活動,包括公共廁所的清掃學習、社區的清潔美化等,員工們都熱情參與,除了學習「凡事徹底、磨練心志、謙卑學習、感恩惜福」的精神,也期望彎腰清掃背後所帶來的謙卑、省思及愛地球的種種精神,能傳遞給更多人知道。

瞭解更多>>

icon_BackToTop